育兒  

知道要收養小乖之後....我知道這是身負一輩子的重任

我拼命的上網搜尋相關育兒書籍及文章

可是真正小乖從保溫箱出來了....我卻擔心的什麼都忘光

只記得醫生的囑咐....可是醫生只有告訴我幾個鐘頭餵奶 拍完奶要拍隔 然後呢?

她是早產兒耶....已經早產三個月...我要她健健康康...我該怎麼做?

 

由於市面上所有暢銷的書籍我都有 百歲 親密育兒 超級保母 ...我產生很大的迷惘

因為她是早產兒啊?? 早產兒適用於百歲一直哭嗎? 早產兒適用於每次餓了就餵奶嗎?

於是我找到了鈞媽的部落格...

 

在她的部落格談到沒人幫忙帶小孩的辛酸....我頓時也感同身受...

我真的很累很累...可是我不放心給人帶  雖然我們沒有血緣關係...但她一樣如同我的骨血  是我從954g每天去醫院 跟她講話 叫她乖乖長大的

永遠忘不了第一次袋鼠護理親密的接觸..我有小孩了....

 

鈞媽的部落格成為我的工具書.....因為她是很認真的媽媽 坊間所有的育兒書籍都有涉獵

我也愛看書 我喜歡鈞媽不偏頗面面觀的態度....

也由於她跟我一樣並不放心把小孩放在一個房間

小乖喝完奶 我沒事就是上網看鈞媽的文章

鈞媽介紹的書我也都跑去買

 

鈞媽出書了....我以為我已經研究夠透徹鈞媽的部落格

我看完這本書之後....對我的育兒知識又增進更大的功力

小乖的成長更是超乎醫生的預期之外

 

我只能說   小孩都一樣  不管好帶難帶

最重要的是媽媽有沒有用心.....小乖餵奶我的眼光從來不離開她

老公幫小乖餵奶 就會看電視..小乖就容易吐奶...

 

鈞媽的育兒法我覺得很人性很綜合...我也一直推薦給身邊的新手媽媽們

直到鈞媽出書...我覺得我眼光真不錯 哈哈

希望鈞媽能一直分享鈞鈞的成長

讓我們這些媽媽們能發現到小孩的一些關鍵問題即使處理

 

最後祝鈞媽的書大賣囉^^

這裡買

 

其他好書推薦

【好書推薦】卡內基溝通與人際關係(人性的弱點) 

【好書推薦】一年計畫,10年對話之愛自己 

0歲育兒書推薦 

 

arrow
arrow

    E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