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去夜市...看到一付鑲鑽的大圓耳環......雖然明明知道自己的臉下巴部分非常的渾圓....應該不適合戴..

 

但是看到別人戴都很好看....就覺得自己戴起來應該也會很好看.....一副150元 老公說蠻漂亮我就買了...

 

回到家 套上髮帶將頭髮全部束起來...準備去卸妝洗臉.....洗完臉正準備要擦保養品時....就想到來試戴我的耳環吧...

 

戴上之後去給老公看.......

 

我:老公,我戴這種的耳環很像真的不好看後?!

 

老公看了之後 以非常複雜的眼神看著我說:........恩.......

 

我:對阿,我好像還是適合戴垂墜式的耳環後?

 

老公:恩....你應該戴那種長的....才會拉長臉型.....

 

我:對阿....(一邊攬鏡自照)

 

老公掙扎了許久....說:......因為你這樣戴兩個圓的耳環.....真的很像彌勒佛......

 

我:(失控驚聲尖叫)   阿!!~~~~~~~  我要殺了你~~~~!!!

 

 

 

後續....又過了幾天...

睡覺前愛的抱抱....

我: 老公 我好像感冒了 頭好痛...喉嚨也有點痛....

 

老公已經閉上眼快睡著了,說: 我以為神不會生病的.....

 

我也想睡了...回說:甚麼神???

 

老公就先拿枕頭擋住身體,從枕頭底下傳出聲音說:你不是彌勒佛嗎??.....祂就是神阿......

 

我倏地睜開雙眼,睡意全消,開始瘋狂的打我的信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公 失控 情趣
    全站熱搜

    E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