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妹妹討論到以前的感情

很多人都以為我的最愛是我前男友H君

其實並不是.....第一份感情  是因為自己初識情滋味....

明明一開始就是個錯誤 非良人也覺得自己可以改變他

直到離開H君兩個月 糾纏多年的感情..才發現自己居然可以馬上放得下

才知道原來以前只是一種習慣....怕孤獨寂寞 一定要有人陪的習慣

不是離不開 只是時間還沒到

中間的空窗期一年 因為自己變瘦變美了 恢復單身生活 享受眾多男子的追求

讓我最愛的 卻是第一次在網路遊戲上認識的男孩子S君

認識他才知道自己的上一段感情是個笑話...多麼的不成熟

真的很愛很愛S君.....現在有時候想到他都還會哭......

愛到他幾乎都要瘋狂了......後面檢討 怎麼自己老是感情不順

才發現原來自己一直總是找到同樣的男人....當然都是落得同樣的下場

狠下心改變自己 試著去接受不一樣的感情....就遇到現在的老公 才遇到此生的幸福

原來以前自己一談起感情就不理智....整天只想掌控情人的行蹤....

H君失業待在家 我可以一天打100多通電話給他...

想想我真的是瘋了.....剛開始跟他分手時 到處去跟人家說他的壞話

根本不了解分手後不應該口吐惡語....汙辱到情人同時也是在汙辱自己...

第二個我愛的男人....雖然沒有發生關係 但是我卻最愛他 他傷的我也最深

等到我看清事實 面對現實 不在沉迷網路世界.....消失在遊戲理

他才發了瘋似的找我....而我狠下心不跟他連絡.....

那時候才發現 原來扣住男人的心.. "懂得"..比較重要

就因為我進到他的內心深處了 他沒有可以傾吐的對象...

他的生活裡再也找不到可以懂他的女人

才會回過頭來找我....只希望我不要對他不理不採

讓我有深刻的體認原來女人要有智慧....方能立於不敗之地

過些年 懂得比較多 感觸比較深了....願意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這些感情

吳淡如說:『每一段感情都是學習。』  要不斷的學習在感情上才會越來越進步

起先自己真的很恨、恨死那些負心的男人

到後面我卻願意原諒他們

這幾年更是覺得自己也有錯....錯在不成熟 分開的兩人 必定都有錯

不是只有對方的錯....自己也要檢討自己犯了哪些錯  才讓他們不願意待在我身邊

而現在自己的心境轉換成感謝....

謝謝第一份感情...女孩總是要被傷過 才會成為女人

謝謝第二份感情...女人總是要被騙過 才會成為更有智慧更有魅力的女人

謝謝你門讓我遇到現在的老公....

謝謝你門讓我對感情有更深層的體驗.....讓我對感情能夠更理智的對待

希望你們都遇到更好的伴侶 遇到更好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