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Image.jpg  

好書推薦又來囉~~ 適逢剛剛有個弟弟跟我聊天,講到他在部隊很辛苦,一直被整,搞的很累。

我就想到這本書,我10年前在工作時也時常遭受到排擠,心機比不上人家深沉。

不是受人忌妒就是被小人陷害,所幸上司都知道我的本性,就告訴我不要傻傻的甚麼都相信人家

我當時也不懂,直話直說,不說謊,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我的上司叫我要說場面客套話?

為什麼我的上司要我凡事留餘地? 為什麼我的上司叫我性子要沉,不要易受人家搔弄?

我對沒有朋友這件事感到很恐慌,為什麼同事不能是朋友?

我上班時間超過10個小時,跟他們相處時間也超過10個小時

為什麼大家不能好好的坦承佈公,沒有心機的真心相處?

難道在業務單位都只能這樣嗎?  我的心好累好累.....

去書局看到這本書,當下就被書名所吸引......

 

心裡面想的是,好阿 我就買回去看看! 到底你們的弱點是甚麼?我一一擊破!  

仔細看了書的內容才受到打擊,這根本不是教人怎麼擊破人家的書!! (呃......是我自己搞錯方向@@)

然後發現書裡講的道裡,點醒我很多事情,我開始慢慢思考,我的生活似乎真的就如同書上所言。

我開始慢慢學習將書裡面講的道裡運用在周遭的人上,才發現是自己有問題,

我不懂人內心的基本心理需求。我只會做事不會做人!

裡面講的不只是人際關係也可以讓你更了解自己。

 

十年了,這本書已經被我翻爛,但每次看都有不同的體會,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很惜書的人。

這本書也是我不借人的案頭書之一

也是我每兩年就會翻出來在看一次的幾本書。

它暢銷很多年了,一版再版。你不好奇這本書為什麼有多大魔力與實力嗎?

這本書適合任何人,我覺得任何人甚至對小孩從小教育都應該要學習用到裡面的道裡。

去買來看看吧,看到出精裝版害我心裡又蠢蠢欲動了......

這裡買

 

 

其他好書也可以看看喔

【好書推薦】一年計畫,10年對話之愛自己 

【好書推薦】0歲BOOK(全套10冊)-五感遊戲盒 

【好書推薦】最棒的育兒書~管他百歲千歲,能帶好孩子才是萬歲 

arrow
arrow

    E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