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51.JPG  

【森林麵食】廠商舉辦試吃分享活動,我一直猶豫著該不該參加。

我很在意個人品牌這個方面,當初設定自己寫部落格的目標就是不希望受到廠商的限制而只寫單方面對廠商的好文。

身為一個愛料理烘焙的家庭主婦,東西好不好吃對我來說很重要,要我推薦我更嚴格。

因為每個人的口味不同,喜好也不同,我推薦的不一定合你的胃口。

食物的美味觀念因人而異。

 

也非常感謝廠商願意提供給我試吃的機會,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有這個榮幸能夠獲得產品試吃品嘗。

應該廠商也仔細的研究我的部落格吧!!哈哈哈哈(又在自我感覺良好了)

 

IMG_9757.JPG  

 

一打開包裹就是產品介紹的DM,很用心的介紹做麵條的每個步驟與理念。

IMG_9765.JPG  

IMG_9758.JPG IMG_9759.JPG

 

 

手工的用心製作麵條

IMG_9760.JPG IMG_9761.JPG IMG_9762.JPG IMG_9763.JPG

 

 

從DM的介紹中,看得出來製作過程都很要求品質及健康

IMG_9766.JPG  

 

尤其是這一句特別打動我的心

IMG_9767.JPG  

 

介紹完DM就看看收到的麵食吧^^

 

有兩種口味 ,紫色的是紫薯,麵條比較細。黃色的就是地瓜,麵條比較粗。

IMG_9749.JPG  

 

一包是一人份,打開包裝之後,麵條與醬料包是分開另外在包裝,這點又更加分囉~~

IMG_9769.JPG  

 

打開的紫色細麵

IMG_9770.JPG  

 

黃色粗麵

IMG_9771.JPG  

 

內附的麻醬包與乾辣椒(不會辣,只有香味),我把它調在一起。

IMG_9773.JPG  

 

兩種口味的麵條附的醬料都是麻醬包

IMG_9752.JPG  

 

開始煮麵囉~~廠商小姐說雖然包裝上寫滾水後下麵條煮4分半,但是她自己比較喜歡煮5分半的感覺,另外還建議我如果覺得比較乾的話可以加點煮麵的湯汁一湯匙。

我開始研究啦~~紫色麵條我先來試驗5分鐘30秒的口感。

IMG_9780.JPG

 

下麵條之後,用筷子稍微分開一下。麵條都不會黏在一起耶~~條條分明^^

 

 

IMG_9782.JPG

 

 

 

紫薯的澱粉質出來水就會變成紫色,是正常的喔。

IMG_9784.JPG  

 

我是很專業的試吃員,早在收到產品時,我就已經開始想要用甚麼方式料理。一般都是熱食,我想試試涼拌的口感,於是我準備了一碗冰塊水。

IMG_9779.JPG  

 

時間到後我就將麵條放入冰塊水裡麵冰鎮。(飲用水做成的冰塊加飲用水喔)

IMG_9786.JPG  

 

撈起來的紫色細麵

IMG_9791.JPG IMG_9792.JPG

 

 

麵條不會黏在一起,我放著先備用,

IMG_9793.JPG  

 

另起一鍋滾水準備煮黃色粗麵囉

IMG_9794.JPG

 

 

 

黃色粗麵我按照包裝上的煮法,滾水下麵條之後約4分半撈起

IMG_9795.JPG

 

 

 

一樣泡冰塊水

IMG_9796.JPG

 

 

黃色麵條的水是比較正常的顏色

IMG_9797.JPG  

 

重點來拉~~我先試吃涼拌麵,除了廠商所附的麻醬包之外,我自己還準備了我自製的義大利麵醬跟泰式酸辣醬汁

IMG_9773.JPG  

 

自製義大利麵醬

IMG_9777.JPG  

 

老公調的泰式酸辣醬汁

IMG_9776.JPG  

 

兩種麵條,各用三種醬料比較試吃....(真的很有研究精神)

IMG_9778.JPG  

 

首先上場的是紫薯細麵,煮五分半。配麻醬包

IMG_9803.JPG  

 

廠商的麻醬包很香,麵條沒有像關X麵那種有防腐劑的怪味。辣椒籽曬乾後只有一點點辣,但是增加些許的口感,我有聽小姐的話多加一湯匙的煮麵水。煮五分半的細麵偏軟。

接下來是紫薯細麵配上義大利番茄醬

IMG_9804.JPG  

配上義大利醬的麵條,意外的也很搭。

 

IMG_9805.JPG  

搭配的酸辣醬汁,酸酸辣辣的很爽口。夏天吃應該很開胃。

 

接下來的是煮四分半的黃色地瓜粗麵條,口感我跟老公都覺得剛剛好。

IMG_9806.JPG  

原廠的麻醬其實一人份單吃就很好吃,可以不用像我這麼搞剛做那麼多種口味。^^

 

IMG_9807.JPG  

軟Q的麵條配上番茄醬汁,義國風味加上本土番薯麵條,絕妙好滋味。

 

IMG_9808.JPG  

泰式酸辣醬汁配黃色的粗麵,吃起來更爽口,粗麵條的口感很豪邁~

 

 

最終試吃心得:

後來我們單吃各兩種麵條的原味(沒有任何調味),其實麵條本身沒有甚麼多大的味道,紫薯隱約帶點清香,地瓜口味的就比較吃不太出來。不過我覺得這是麵條最大的好處,搭配任何醬汁都能相得益彰。

不用苦思我要吃甚麼口味的麵食,想吃甚麼口味就自己調醬汁,喜歡中式就可以加上肉燥配點青菜,喜歡西式可以用異國各式醬料,配上兩種森林麵食的麵條。而且麵條的口感十分軟滑柔韌,生麵煮完之後沒有鹼水味。可熱食可涼拌,可湯煮可熱炒。素食者也可吃。

有認真做功課的爸媽,麵條是小孩最好少吃的一種食材。但是森林麵食的品質我很放心,煮五分半的口感軟軟的,我再拿食物剪將麵條剪成一段一段,配上純麻醬加點煮麵水。

小乖一個人也可以吃一包! orz......

不枉費森林麵食用心手工製作,是真心值得推薦的好麵食。

 

事實上我自從吃過關X麵之後我就很討厭煮這種乾麵,知名品牌的阿X乾麵也從來沒吃過。

看了他們的生產過程,我就興趣缺缺....但是森林麵食的麵條我覺得很合我的胃口及理念。

 

取名森林,因為自然。簡單又健康的美味,就能帶給家人幸福的味道。

 

森林麵食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orest.noodles?fref=ts

森林麵食樂天市場訂購http://forestnoodles.shop.rakuten.tw/

 

另外在寫這篇的同時,剛好爆發泡麵的醬料包問題,為此我還特地向廠商詢問,以下是廠商的回覆:

 

Estella您好~
 
我們的醬料包是包廠商製作的.
醬料成份:芝麻醬.大豆油.水.醬油.胡麻油.食鹽.花生粉.高果糖糖漿.香料.調味劑
麻醬包都是全素的,所以沒有含動物性油脂,也沒有加防腐劑的部份
您可安心食用喔^^

 

所以各位可以放心訂購喔^^  

 

arrow
arrow

    E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