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lla的溫柔叮嚀~~^^
Estella在google也有部落格喔...因為我覺得用手機上傳文章很方便^^....歡迎去新家參觀喔^^ http://sweetestella.blogspot.tw/ 另Estella真的太懶惰了~~所以以後不試用、不試吃、不試做、不試讀、不販售各種商品。 真實分享自己的料理烘焙記錄^^
IMG_5422726243633-1.jpg  
 
小不乖明天要做第一次的早產兒心裡評估!我看著嬰兒床內的小小身體,卻無法入眠……
 
明天會由心裡醫生鑑定她的各方面發展,看她的皮樣,還學會扶著嬰兒床的欄杆站起來看我們在幹嘛!以六個月的年齡這種行為應該符合吧!
 
1011789_4033325847244_3277438656296436285_n.jpg 10151967_4033326247254_3606541010792791386_n.jpg  
 
今天被我打兩次手心,手還會用力給我收回去,我還要使勁拉出來,掌心再用力扳開,準備要啪啪打下去的時候,她手掌趁我單手不好抓又緊握!媽媽氣到跳腳,很狼狽的打了三下,她生氣大哭。然後又沒哭了,照樣踢她的名貴餐椅!囧rz
 
當初早知道買個費雪牌的餐椅就好,桌面都被她用手搖鈴敲出一道痕跡。果真是暴力女娃來著!誰會相信這是早產三個月的小孩?
 
當初腳掌跟我的大姆指一樣大而已 ,現在她的腿圍24cm, 媽媽的腿圍44cm(沒錯,爸爸量完女兒,不忘記量媽媽的!︸_︸ )。
20140414_193406.jpg  
 
860920_4011084011212_721638442_o.jpg  
 
為什麼睡不著呢?擔心她明天去醫院不適應,小傢伙現在可聰明了!又會認人,不知道會不會又欺負醫生跟護士?◯rz
 
好快啊,我做了九個月的媽媽!也許是當初在醫院她還在保溫箱時,我每天晨昏定省,她特別黏我。只要我在房間哪個角落,我去看她睡覺時,頭一定是往我剛剛待的方向。
 
找媽媽呀……看不到媽媽,可是都能準確無誤知道媽媽的方位在那,然後安心的睡覺!
 
以前怎麼逗她都不笑,現在我只要一個眼神一個單音,她就笑得合不隆嘴,抱著她拍嗝時,她的臉總是緊貼著我的臉,在床上躺著時,她會用她的小手,輕輕的撫摸我的臉(對爸爸是先輕輕撫摸,然後再用力巴下去!哈哈哈哈),每次總是用眼神癡癡的看著我,尋找我的身影。老公放她在床上時,她就會藉著彈簧床的力量,一蹬一跳迅速的爬過來抱我,趴在我身上,開心得逞的竊笑!然後就開始伊伊呀呀跟我講話.....
 
搞得她爸爸老是吃醋!∩__∩y
 
 
小娃娃呀~~以後妳長大還會這麼黏媽媽嗎?  知道妳不是我們親生的小孩,妳還會這麼愛媽媽嗎?因為妳是早產兒,媽咪每天上網搜尋育兒的文章,勤跑藥局研究配方找出適合妳的配方奶,食物泥的食譜滿滿一大篇佔滿我的筆記本,只要你健康。當有人說我們很像時妳知道媽咪有多開心嗎? 每次出門時,妳總是獲取所有人的目光,直誇你可愛,妳知道媽咪有多麼與有榮焉嗎??
 
 
很快的妳就要滿一歲了....怎麼我還是忘不了當初妳小小巴掌大的身影呢??  看到妳每天皮的忙來忙去...雖然累又氣,但是看到妳把食物泥吃光光,媽咪好有成就感....媽咪花費好多心思在妳的食物上呢~~妳一個媽咪就受不了啦.....太愛妳是很沉重的負擔...媽咪很愛自由的~~為了妳甘願犧牲很多時間興趣,所以妳要像妳的小名一樣乖乖的長大啊~~別長太快唷....
 
10013554_4017435409993_1504199278116125549_n.jpg 10151941_4024407784298_2672936229442585729_n.jpg  
 
關於小乖請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Estella,艾絲黛拉。

E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