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放下了,我卻拿起來了
 
你重生了,我卻再也回不去了
 
你忘掉所有我對你的好,我卻記起你所有對我的惡意
 
你贏了我的道歉,卻輸掉了最珍貴的感情
 
從今以後,你海闊天空,重新過生活,我祝福你,只是你的未來不會有我的參與
 
而我,要將以前的一切封存,埋在心底的最深處,也許要經過很久很久的時間以後才會挖掘出來,願意去蕪存菁,只留下美好的部份。
 
沒有誰對誰錯,彼此都是傷痕累累,但我不會像你一樣,任由傷口持續惡化,我會主動擦藥!縱使留下疤痕,也是一個經驗與教訓。
 
就像你說的,為什麼你不可以選擇那樣?
 
那我為什麼不可以選擇今天這樣?
 
我一人份的錯,我全力還你三份情
 
在你念念不忘我的錯時,可有記得我的好?可有感受到我對你的付出與關懷?
 
就算有,你也認為是應該,是我該討好
 
你從不肯原諒我,一直討厭我,甚至於恨我
 
我害怕見到你對我做的表面功夫,我一直都感覺的出來
 
我知道人性的弱點,再見面只會更難堪
 
多年累積的創傷,怎麼可能一下就撫平?
 
我單方面決定要斷了這個因果,每次的循環
 
不想再繼續被你討厭,繼續用表面功夫對待我,繼續因為我的愧歉利用我。
 
你說你已經得到你要的,你滿意了
 
而我............
 
心,累了。想好好安靜過自己的生活
 
我想我們不適合再有任何關係。
 
慧劍斬情絲!

 

arrow
arrow

    E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