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Sun老師之前分享的poo-free的動態,心癢癢

頭皮油一直是我多年的困擾,晚上洗頭隔天早上又油了= =

poo-free的活動是鄭華娟在台灣的發起人^^......

昨天我第一次試著用清水洗頭 因為之前有好幾天沒洗頭了 有點癢

我就加了一滴洗髮精稀釋在水瓢裡,然後在慢慢搓洗頭皮

之後在用大量清水沖洗,洗完身體之後,頭又整個進去浴盆裡面大洗特洗....差點不能呼吸!!!!! 

不要誤會...我不是連鼻子都泡進去水裡,是我的小腹三層肉太多,這樣凹身體的姿勢對我來講簡直是高難度.....0.0

洗完之後,也沒潤絲,之前漂三次的頭髮吹頭髮時也沒打結,髮根部分也很蓬鬆。^0^ 以沒有用洗髮精洗頭的這樣頭髮型態我很滿意!

叫老公聞我的頭,還是有油味....加油 持續努力度過排油期吧^^

有油頭困擾的朋友可以加入臉書 我愛poo-free 的社團喔

網址如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ilovepoofree/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我一起分享感言喔^^

arrow
arrow

    E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