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當美容師時,有關皮膚學,產品成份,中醫經絡,心理學,行銷學,我都有深入研究並是箇中高手!

做保險時,學會產險、壽險、投資型保單是在保什麼?怎樣投保最划算!也因此從看懂保險法規進而會看刑法、監獄學,監獄行刑法,犯罪學,民法各種法律條文!隨便一個人亂罵我就小心吃上官司!

喜歡上烘焙,數學開始變強,因為要換算配方比例,熱力學,物理學,美學,包裝,各種食物最佳組合,各種鍋具,廚具,各式料理的基礎知識!

現在有了小乖,她今天一直流鼻涕,鼻賽,咳嗽,可是活動力十足,哭聲宏亮,沒發燒也沒睡不好,食慾正常。

育兒經方面不說,媽媽我今天又搞懂各種病毒、細菌、疫苗、抗生素、抗組織胺,以及醫生開給嬰幼兒的各種藥品的知識及成份、副作用!然後非常鎮定做好居家照護,安撫寶寶,等星期四的門診。

家庭主婦做到像我這樣應該要頒發博士學位給我的……囧rz

arrow
arrow

    E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