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大早就接到爸爸打來的電話,很緊張的叫我不要給小乖趴睡,又有嬰兒猝死案例。我連忙安撫他說會注意。他才不放心掛掉電話。

我上網查了一下新聞,發現這起案例媽媽還使用趴睡枕,趴睡的床要特別鋪過,要至少四層純棉(我們家一律用美國棉)大浴巾,床板要硬且透氣,床上不可擺任何東西。更別說使用趴睡枕了,連奶嘴含著睡覺都不行。為此我買了14條美國棉大浴巾,買到我在台東店家都出名了。

要給孩子趴睡的父母請做好詳細的功課,且佈置好正確的睡眠環境。我家小乖從醫院回來都趴睡,前天去打針,醫生還被她嚇到,因為她會翻身又快學會坐,脖子肌肉很硬,腳部也超有力,手不小心揮到人都會痛。

如果要給小孩趴睡,父母請做好功課。嬰兒何其無辜?

arrow
arrow

    E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