嫉妒,是很要不得的行為,是很恐怖的情緒,她會讓妳越變越醜,越讓人生厭!到最後一個朋友,一個信任的人都沒有!最終你的生活過得越來越不快樂,越來越憤世嫉俗!起因都是妳自己嫉妒別人!

我高調,我低調,是我的事情。你認為我虛偽,我矯情,那是你的事情!你不喜歡看可以不要看,最好不要跟我交朋友!

你看事情的角度決定於你的修為,你的人品!老天有眼,正直的人,生活是快樂幸福的。看看你自己過得是什麼生活吧!不要怪罪別人!問題永遠出在自己身上,答案也在自己身上!

我也曾經嫉妒人,可是我化為進步的驅動力!讓我自己變得更好,我需不需要學會謙卑,是我的功課!

願你早日看清事實,做更好的自己!

 

arrow
arrow

    E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