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剛剛去曬老公工作服的時候撿到105塊,完全沒有興奮的感覺…

非常懷念以前住在娘家時幫老娘的老娘洗衣服的日子……常常撿到500, 1000的大鈔!

每次我媽都說你是不是有撿到我的錢?我就會視情況而回答:

300元以下,我就大方承認,而且絕對不還給她,硬凹說這是洗衣服工人的小費!如果不甘願給,以後丟衣服進去記得要檢查口袋!

300元以上,我就打死不承認,反過來訓斥她老了記憶力不好,錢又不知道掉那去了,便宜了外人!每次都這樣,掉幾次了?然後我就生氣的走人!她就很懊惱的一直回想她到底把錢掉在那?

有時候還會跑來跟我說,她應該是掉在菜園!我就附和她說:『你看,一定被撿走了!以後掏錢要注意點知道嗎?』她就點點頭,跟我保證她不會在掉錢了。然後我是暗笑快得內傷……

~^o^~ ,當天晚餐就用撿到的錢加菜,她又懷疑我一定是撿到她的錢,我一樣四兩撥千斤回答:『我是看你掉錢心情不好,才煮雞湯給你喝!你這樣小人之心是不對的!知道嗎?』

我媽又很感動的點點頭……∩__∩y 

一頓晚餐,大家都吃得非常開心~

錢錢,我愛你!哈哈哈哈!~^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