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刀過後,我對生活有很多不同的體驗

因為在一個人在病床上的時候,有很多時間可以想很多事

有時候想想,生活中總是會有不如意的事情.......

但我覺得總比在病床上掉著點滴打止痛針來得好

現在的我快樂滿足點很低.......看到好看的電影 就很快樂

吃到好吃的東西 即使是7-11裡面買的熱狗 我也很快樂

更別說我還跟高中同學重新聯絡上.....一整天聊天沒有喝酒,氣氛還是很high,話說不停

晚上還去看夜景,讓我彷彿又回到高中時光....這樣的約會更讓我快樂超標

這次豐年祭回台東,帶著佳萍回去 5天4夜的行程  根本就是為小孩子所設計

跟著阿卡的小孩 阿娟的小孩 四個大人 四個小孩 到處去玩 餵猴子  玩水  烤肉 吃悶雞

這些就是我的快樂......也許年紀到了 覺得一直去KTV拉 去夜店啦 都覺得很煩 

什麼party啦...我更是覺得無趣......跟家人相處在一起的時光   跟我最愛的同學在一起的時光

都抵得過什麼夜生活......開車經過單車環島的車隊 全車的大人小孩一起喲呼加油~~~

大家也是笑得超級開心~~回想起以前是為了要賺錢 相對的 花在工作的時間多了 陪伴家人的時間卻少了

經過多年回家 看到爸爸的頭髮不知何時一頭斑白.....讓我恐慌不已.......

我的快樂就是我的家人朋友 看到一家人和樂 常常出去聚餐 我就會很開心

聽到小朋友的童言童語  也會讓我很開心 老公陪我出去玩 我也很開心

世界上開心的事情很多......只要懂得知足常樂......我想不會有人三不五時陷入低潮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