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年的舊文)

 

今年的過年好忙碌.....過年後要搬回台東  新竹的房子又在打包裝箱

要整理又要聯絡房東交屋 ....回去又要做台灣好媳婦

初二要去高雄 初三要參加台東喜宴    晚上又有該死的宗親會

初五再趕回新竹搬家

整個就是趕趕趕.....

難怪有的人會趁過年出國~過年.....真的好忙.....

過年後搬回來的東西又要好好整理

喔賣尬~看看這一兩個月我會不會又多瘦個幾公斤....

發現搬家就跟要結婚前準備婚禮事項一樣

夫妻不同調很容易吵架....一個要這樣搬 一個要那樣裝

最後索性講好各人負責的區域 彼此不互相干涉

免得搬前吵....搬回去拆箱之後又吵

好幾次想拿家庭主婦的利器(菜刀) 剖開老公的腦袋看看裡面是不是石頭....

不然怎麼會那麼固執不易變通.......

我氣極拋下一句:隨便你拉 你要怎樣就怎樣

老公馬上又敗下陣來陪笑說: 沒有拉~~不然就按造你說的方式好了...

真是甘你釀居掰~阿不然你前面臉紅脖子粗是再跟我爭個甚麼勁?

整理收納本來就是家庭主婦的拿手事項

要嘛東西就同類的放在一起 ,要嘛就同區域的放在一起

若是按造他那分類白癡的收納方法 .....打開箱子

身體乳就是跟枇杷膏放在一起...因為他說:同樣都是圓的罐子....

可攜式硬碟就會出現在放銀行存簿的箱子....因為都是"重要"的東西

這樣下去 我不知道我在開其他的箱子的時候會不會出現什麼怪東西了...

會腦神經衰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