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是非常小人的~

任何人性的弱點在我身上通通都有

偷竊 忌妒 小人 說謊 憤世忌俗 愛生氣

通通你想得到 的我通通都有

我覺得時機到了~自然而然會想要找個心靈寄託

我翻過很多書籍~觀察了很多種宗教之後

我選擇密宗....當然 這只是我的中心思想

不是所有人信密宗都是跟我一樣的

跟表妹開始信之後~也看了很多佛教的書

以前的壞習慣通通改過來了

我說過 不是所有信佛教的都是如此

端看自己到底有沒有貫徹始終

某位親戚~是信道教  也曾經是傳說中的乩童

廟沒落之後~開始過著很不如意的生活

嘴巴常講感恩慈悲.....但是看到人家過的比較好時

嘴巴也會飄出酸言酸語.....說要行善佈施

在我捐錢給7-11的捐款箱 還會問說 幹嘛捐?

一直到我看不過去她在自以為是的理念中掙扎

我點醒她....你有沒有想過 你現在過得不如意

也許是你之前造的業?   你身為乩童~

菩薩也沒有叫你不理你三個小孩的日常生活

現在不當乩童了~你說要修行

你卻沒有修行人的自覺~凡事都還是要計較

不尊重他人生活的方式 妄想干涉

在勸你要佈施時 又說自己生活都過不去了 哪來的錢佈施?

是阿 我也很疑惑 .....尤其是你還有錢花500塊去買大樂透的時候

懂了嗎?? 所有的宗教 很多人都是只有信一半而已

信她自己喜歡的那部分.....

 

很多宗教機構~都有人為的問題 所以我不太愛去

宗教教義對我來說 是我的中心思想

不管今天有沒有機構~我到哪~我的心中永遠都有菩薩

上篇文章說得那位大哥

其實每個宗教都會有這樣的人~

我也有過去參加法會時~旁邊的"師兄"還瞪我

說 那個位置有人了......在拿結緣供品時 也是淨挑比較貴的東西

又例如有些人今天買了非常貴的水果去供養

當他看到另外甚麼都沒有買的同行師兄 淨挑他買的昂貴水果時

也是會氣的七竅生煙......完全把剛剛法會上師指示的事情忘光光了   

這就是人性的弱點

對我來說~只要你信的這個宗教 可以讓你改善你的人性弱點部分

都是好的宗教

如果都是很虔誠的人,心必然是大方的

懂得尊重跟他信不同宗教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