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想到~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與觀點

 甚至他/她的興趣已經到了專業的程度

 看到她/他走過來 頭上就會有泡泡顯示”XX達人”

 天性不喜歡強迫的我

 遇到自己很有興趣的事

 我會分享
 
一兩次之後 人家沒有興趣聽

 我也就不主動在提

 因為我覺得 如果妳有興趣

 你會再來問我....想在更深入了解

⋯⋯ 你會再問更多

 所以我都很開放人家詢問(其實我的泡泡上面寫的是”服務台”)

 我主動教~人家也不一定喜歡

 但是有的人真的認為 這個東西很好

 我看到人就是跟妳講跟這個有關的事情

 例如你愛吃蒜頭 我恨死大蒜

 你老是拿蒜頭在我面前現來現去

 我哪天忍不住也是會揮你一拳的

 對於這種人我就會默默想逃避

 人生~有很多事情可以講嘛

 你喜愛的東西 人家未必會有相同的觀點

 所以分享一兩次(最多三次)就好了

 人家沒熱烈回應 就不要自討沒趣再繼續提了

 有修養的人會微笑的轉移話題

 沒修養的人.....i don’t know~

 Maybe just give you a middle finger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