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白目對話之一:

我剛剛問老公說..ㄟ 你到底有沒有幫我買橘子啊??

他就說:『阿我下午是去哪裡?我不是說我去大潤發了嗎? 你都沒有注意我的動向......!』

我就說:『那你要在臉書上打卡po動態我才知道啊!!!』

然後我就被打了......哈哈哈哈哈 臉書重度成癮患者...

夫妻白目對話之二:

老公說:『ㄟ...你的私房錢不能拿出一兩百出來 請我喝個零食飲料什麼的嗎?我今天下午出去都是去買你個人的東西耶 我要請款!!』

我說:『好啊~當然可以啊 你就去買你要吃的~我先跟你借...我後面一定會還你!! 真的!! 菩薩可以作證!!』

然後我又被打了....他說這樣就沒有被請客的fu啊!!!!

有差嗎?? 還不是會拿到錢!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