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命的說~我的命格屬救人無恩

講難聽點是雞婆....講好聽點為人熱心

算命先生說~要我分辨甚麼是閒事  甚麼是善事

不過就算做了善事  人家也不會感謝你

我的為人很講義氣

只要你不扯我後腿 不背叛我

我吃香的 我周遭的朋友就有喝辣的

朋友有事...我能幫得上忙的一定都是盡心盡力

算命說~我就像關公

 

善事閒事現在我還是有一些些分不清楚

如果善事=閒事呢?  該不該幫?

諷刺的是

當我知道我幫的是閒事時

就是讓我有救人無恩的感覺之後

救人無恩,白話點...不知道可不可說成過河拆橋?

我的熱心 我的熱情 我的大方

很容易被人家當做免費的便宜好用

如果是我很親的家人 朋友

不要太過份我都無所謂

既然我付出....有沒有回報我都無所謂

但是沒有回報 沒有感謝 我都算了

最受傷的是.....人家受到幫忙時  謝天謝地謝神謝謝我

事過境遷....翻臉不認人.....

遇到中間有摩擦時.....完全不念舊情.......

我就默默的在角落舔呧傷口......

 

心裡無聲的吶喊著.........

我當初怎麼對你.......你現在居然這樣對我?

人性.........

付出到此為止

很慶幸的是......我的感情 我的愛心

是可以說斷就斷......後面你想要在接續

端看你對我的付出到哪?

 

 

友情、愛情、親情

都曾有讓我有這種經驗

一段時間平撫傷口後

我卻常常忘記之前的痛

天真的認為不會再受到這樣的對待

又開始.......甚至滿溢

直到整桶被人踢翻為止

才又領悟自己又敗給人性

人對他所擁有的始終不懂得珍惜......

 

慢慢地...開始學會築起防水堤

小心翼翼的不讓自己過多的情感帶給人家困擾

工程卻越蓋越高.....築起的心牆將自己死死的圍住

只給最親近的家人一把鑰匙

讓他們可以自由取用我的愛

我願意為他們受傷

他們回不回報 我也不在意

 

這才發現對外開始有限的付出愛心

反而更讓人家覺得限量版的很珍貴

又是人性.......

我永遠猜不透它在想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