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會跟老公聊天

今天談到不平的事

老公的無奈 是在於上司的無能 只會擺架子

我的無奈是在於老是有人喜歡探聽我的八卦

我跟老公認識兩年...結婚8年

一路走來 恩恩愛愛

不曉得是不是太恩愛惹人忌妒

總是有我們的閒言閒語飄出來

或者早已是陳年的往事 老是被人家拿出來討論

聽到都很無奈.......

我就搞不懂 哪來那麼多的八卦??

偏偏我跟老公都是屬於低調型.....

一些遠親就很喜歡探聽我們的事.....問人家東問西問也問不出個所以然來

 

是在好奇為什麼我們在一起這麼久了 還有辦法向新婚一樣甜甜蜜蜜嗎?

哪對夫妻不吵架?  只是我們會把目標放在解決問題上 而不是在爭執誰錯誰對

我常跟老公講  這件事會讓我們氣到要離婚嗎??

如果會....當然就很努力的去解決....如果不會 幹嘛要那麼生氣?? calm down 一點麻~

有時候氣到老公雖然已經道歉...但是心裡總是還有餘氣

我就會跟老公講: 雖然你講了對不起 但是我還是很生氣

你要怎麼讓我消氣?  老公當然就想了一大堆逗我開心的方法

例如幫我按摩半小時拉...當你舒舒服服躺在床上享受按摩 再怎麼大的氣也會消的.....

再大的爭執....我們會去思考要用怎樣的解決方式 ,讓我們感情升溫 還是降溫?

當然是要採取升溫的方式阿.....如果你還想要這段婚姻的話~

所以我就搞不懂 難道我們這樣恩恩愛愛的不好嗎?? 就一定想要聽到有關於我們的不幸嗎?

 

老公的男生朋友還好啦.....跟他較親密的朋友 都知道我們是噁心的夫妻(肉麻夫妻)

所以我也很喜歡老公的朋友們....他們就是真的很單純的男人 因為都不八卦 

哈哈 或者是說 他們也常為八卦所害......

就是有很多三姑六婆很喜歡討論.......可能他們的婚姻都不順

看看能不能找出一些我們不和的蛛絲馬跡 可以讓她們平衡一點

像我聽到的不外乎就是 我不行生拉 我外面有小孩拉 我煮菜不好吃拉

我不勤勞拉.....有時候我很想大聲的說:  哀阿沒辦法 我老公就是愛我阿....

但是老公就會罵我說 不能這樣講話~~(yes  我嫁到一個管家公)

 

早在以前  就有人跟我講說  看妳們這樣恩恩愛愛     厚  狠刺眼呢

我就回她說 :  你是在忌妒嗎?!

就是這麼一句忌妒....後面都沒聽到他說我們怎樣

因為他如果看不順眼 就表示他在忌妒

為免給人造成自己是妒婦的印象....所以頂多私底下給我白眼看而已   也不敢在去講甚麼

我想她心裡面一定在想: 為什麼我身材這麼胖 我的老公還是對我那麼好

甚至有人跟我說 要是有個身材姣好的女生喜歡妳老公 妳老公一定就會跑了

哀.....如果我看上的老公是這麼膚淺的話....表示我的眼力還有待加強

吳淡如說的好阿: 如果你的另一半看上的只是你的外表

隨著年齡的老去....永遠都會有比你更年輕更漂亮的妞

年華老去 沒了外表 妳還剩下甚麼??

所以阿....女人還是多讀點書 充實一下自己的內涵 讓腦子裡面的東西越陳越香

讓男人上癮的部分不一定只有青春的肉體OK??

話說回來 如果只喜歡青春的肉體的那種男人 也不適合當好老公阿 妳說是不是?

 

有時候突發奇想 , 就問老公說: 是不是我們都沒有吵架 還是打架給人家看....

所以人家很愛注意我們?  要不下次我們故意在公眾場和吵架給她們看?

想當然爾我就被敲頭拉~~

這樣也不行 那樣也不行

哀.....婚姻真的很難經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