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國中同學婚姻上觸礁了

朋友們聊起這件事就想到我

說我的婚姻生活好幸福美滿,要我教教她們才行.....

每次我說我很用心經營我的婚姻 她們總是笑鬧說:少來 是你老公很好...

但是我心裡總是OS說:再怎麼好的人,禁得起誘惑的又有幾個? 還是不得不防..

 

 

對,我是個防衛心很重的人!有了前男友之鑑.....對自己的婚姻總是小心翼翼的

我的方法也不是阻止我的老公向外發展

因為我知道管越緊,反彈也越大

每個人都有社交圈,我是盡量融入老公的朋友圈,也讓老公融入我的朋友圈

 

讓老公禁得起誘惑,我用的方法是==>讓我自己變得更好,讓我就成為那個誘惑...

 

 

我喜歡涉獵各方面不同領域的知識.....很多元化的學習新知

 

讓我自己擁有很多智慧.....跟老公聊天永遠有談不完的話題

 

幽默的談吐,讓老公常常放聲大笑,逗他開心

 

大方的舉止,跟著老公一起欣賞路邊的美女(但是他不准我評鑑路邊的帥哥)

 

研究老公喜歡吃的菜色,只精通幾樣菜,讓他讚不絕口,想到就流口水

 

我身材不好,但至少勤保養我的肌膚,讓老公摸的愛不釋手

 

多看激勵的書,在老公受到挫折時給他加油打氣

 

房間裡的閨房之趣更是不能馬虎.....完事之後還大力稱讚老公勇猛無比

 

精通按摩手技,老公累的時候幫他馬殺雞,愛我愛到天荒地老

 

老公想要自己的空間時,我也不去打擾他 我自己也可以自得其樂玩的很開心

 

但也不是完全萬能,我不懂的事情當然就交給老公處理

讓老公有被需要的感覺.......

 

我很聰明,但有些時候頭腦不靈光...老公還覺得我這樣笨笨的很可愛

 

現在老公有閱讀的習慣,開竅了,遇到爭執時 我們會理性的先溝通

盡量在小問題時就解決,不影響我們的情緒

 

 

是的,我很用心地”服侍”我的老公.....他的身、心、靈我都照顧得好好的。

我的老公很大男人,我也很熱衷於扮小女人......

差別在我是有思想的小女人,有自信的小女人,有智慧的小女人

而大男人不一定會完全掌控小女人......

 

 

外面很多人看我的老公很疼我,可是他們不知道

私底下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時候,我是怎麼服侍我的老公的

我把我的老公當國王,自然而然他就用皇后的方式對待我....

 

 

其實我也不知道萬一我的老公將來有小三之後

我還能不能這樣理性

我也只能告訴他說,將來你有小三,請你看在多年夫妻的分上

第一個告訴我,不要讓我最後一個知道,

因為當外面的人都已經知道你的老公有小三了

只有我還在那邊自以為老公很愛我,

在外人的眼裡我就是ㄧ個笑話

所以我要求他如果有小三 一定要第一個告訴我

也許我會歇斯底里 也許我會發瘋

但是至少我不會還活在謊言之中

 

因為我曾經有過這樣的經歷.....

當你是最後一個知道,那種羞憤的感覺比你的老公有小三還痛苦......

 

 

我也不相信婚姻能有多長久....但是我努力讓我的婚姻很長久

當我們在外地打拼時,我們很愧疚不能好好孝順公婆

可是夫妻不能長久分開

我有了公婆的疼愛 沒了老公的心,這樣又有何用?

更何況我的老公根本不肯讓我一個人回去

就像我的同學,有了事業,沒有老公,到後面連公司都不想顧了

那這樣當初為了公司拼死拼活圖的是甚麼? 這一切還有意義嗎?

 

 

我很難過我那些遇到感情困境的朋友們~真的很心疼

但是就像我常講的 感情不是只有某一方的錯,另外一方也要負責任

人要追求的目標很多~要弄清楚甚麼才是你真正最在乎的

而我很清楚我要的是甚麼,我知道一個女人到老 有事業、有錢、有小孩

還不如有一個伴重要......

因為人都是怕孤獨的......

 

 

我更不知道如果將來有幸我有小孩了 我們的生活模式會不會有所改變?

但我相信我還是會很用心的去找快樂的方法

因為我要得到幸福......而幸福是要靠自己去追求的.....

 

PS:這邊文章所提到的朋友已經走出困境,目前展向美滿的幸福生活中.....

僅獻給其他還在陷在深淵中的朋友,改變別人,不如改變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