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聊天的時候 老公說:『人與人相處,有時候會有撞擊的火花』

 

我立即曖昧的對他笑了笑....

 

『那你想撞擊我嗎??』說完還拋了個媚眼給他

 

瞬間他起身衝向我.....(~好渴望的感覺^^,我心想)

 

.

 

.

 

.

 

手臂一揮勾住我的頭.......??

 

 

握拳朝向我的臉!!  0.0

 

撞擊好幾下........>"<

 

口中大喊著:『我等這個機會等很久了..... 

 

 

 

~.~  fXX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