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老公隔天休假

我很久沒有出去走走...

就遊說老公帶我去哪去哪

我說:『台東有沒有哪邊像陽明山的擎天崗 一樣有一大片的草原? 』

老公回答:『有阿~在高台...你要草原幹嘛?』

『沒有啦~我是想說,我們可以去買一條野餐巾,然後帶著兩個杯子、酒、 冰塊還有我烤的杯子小蛋糕,在草原上野餐阿』

(說到此 我眼睛已經笑到瞇起來了)

老公非常務實的說.:『但是下山就被測到酒駕關起來哦...』.

我愣了一下,『喔~~那我喝就好,你喝飲料』

老公抗議:『可是我也想喝調酒.....』

『那不然換地方好了,不要去那麼遠,去海濱公園好了』我說

老公大笑說:『然後吃蛋糕的時候滿嘴沙子...........』

幹!!

這個人怎麼超沒情趣的!

我滾到一旁生悶氣不理他(在床上)....

二愣子似乎知道老婆大人在生氣了

還天真的認為是因為我找不到好的地點野餐

跑過來安慰我,說:

『不然就在家裡前面的庭院就好啦~鋪個美美的桌巾.,中央擺個插著百合花的花瓶,就很像在喝下午茶了阿~~』

我聽到有點開心:『對耶,呵呵~這樣好像在玩扮家家酒喔~~』

我好高興我的老公會陪我玩扮家家酒~

然後該死的混帳東西又說:

『那可以趕快吃完喝完直接跳到扮家家酒後面的階段嗎?』

『後面的階段?』

『對阿!,你要扮什麼家家酒? 』

『王子跟公主喝下午茶阿~』

『對阿,王子跟公主後面就會抱抱親親然後就上床了....』

.....................

『那我不扮王子跟公主了~我要扮董事長跟祕書!~』

『一樣啦~最後面董事長也會在辦公室跟祕書OOXX了.......』(揮揮手)

然後我就嘆氣了

『不用野餐了,也不用喝下午茶了』

『為什麼? 那我們明天一天都在床上躺躺抱抱親親嗎?』

『隨便~』

『那中間可以起來陪我打電動嗎?』(他大樂)

『隨便~』

唉....不是說要陪我完扮家家酒喝下午茶的嗎?

怎麼後面又變成我要陪他打電動呢???

妻寶真的是妻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