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公,這兩天肚子開始又在痛呢...... 

老公:是喔,開刀完小心呢.......你有提重的物品嗎?? 

我: 沒有阿...... 

老公:不要看到重的東西,一看到就會想到要出力..... 

我:對耶~~你好厲害,你怎麼會知道這種微妙的心理作用?? 你好聰明喔!! 

老公:真的嗎?你在稱讚我?? 

我:對阿 你好聰明!! 

老公:我想到一個很好笑的問題耶...... 

我:什麼問題?? 

老公:你照鏡子的時候會不會肚子痛?? 

我:不會啊~~為什麼這樣問?? 

老公:阿你不是說看到重的就會肚子痛????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你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