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老公,你要多看書,書是很多人的智慧,可以學習到很多事 要練習閱讀,............

 

bilo:喔 好啊 老婆你好有涵養 我等下就去買書

 

我: 感動.....終於石頭開竅了.....

 

30分鐘後.........

 

我大叫:你看這是什麼書??

 

bilo:第一手雜誌阿(無辜) 裡面很多辣妹還有很多招式 原來書真的可以學習很多東西......

 

我:啊.................. 我是叫你看書 不是叫你看A書!!!!!!

 

 

持續看書的話題......

 

我不斷說服: 老公 你要看書增長自己的內涵與知識....這樣你才可以巴拉巴拉巴拉..........

 

bilo: 喔.......

 

我:你想想看 如果十年後 你都有看書你會變什麼樣??

 

 

bilo: 變書呆子!!!!

 

我:..................算你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